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为老党员上门体检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3

本网讯 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万荣县在每年为老党员上门体检的基础上,又为80周岁以上老党员提供了高质量、个性化的体检服务。
该县各党(工)委对所辖党支部老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县人民医院制定了4种体检套餐,组建了以党员医护为骨干的医疗服务队,上门为老党员免费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该县对每名老党员的体检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并及时提供医疗咨询和指导。
近年来,万荣县委不断探索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新机制,以80周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五类人群为重点,构建“生日有祝福、节日有慰问、难时有帮扶、定期有体检、去世有吊唁”“五有”机制,传递了党的温暖。 (王少鹏)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