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残联举办活动 情暖特教学校学子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7

本网讯 5月16日,万荣县残联与万荣中学部分师生,在该县特教学校举办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助残互动与捐赠献爱心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爱,万荣县残联向该县特教学校90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具,万荣中学为每名学生赠送了一份小食品。
当日,万荣中学的50多名学生分别深入万荣特教学校5个班级,与同学们一起唱歌、跳舞、朗诵唐诗。两所学校的同学们还在特教学校的塑胶操场开展了拔河比赛、抢凳子游戏等互动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该县残联工作人员及万荣中学师生,感受到特教学校孩子们的不易,表示要为残疾人事业作出应有的努力。此次活动,为万荣中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还增强了特教学校孩子们的信心和决心。
万荣县残联理事长屈文勤表示,希望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乐观进取的人生观,挑战自我,挑战命运,加强学习,提高技能,积极投身于祖国各项建设事业中,努力开创自己的美好人生。 (王轶丹 薛静)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