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农机监理站送检下乡抓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8

送检下乡服务现场 黄旭 摄

本网讯 近段时间,万荣县农机监理站开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度安全技术检验送检下乡服务,为群众提供最大便利。截至目前,送检下乡活动共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528台,变型拖拉机90台。
在送检下乡检验服务过程中,农机监理人员按照《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安全监理检验技术规范》要求和流程认真检验,做到见人、见车、见证,严格把关,同时与农机操作员签订拖拉机农田作业承诺书、年度农机安全生产承诺书。对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达到标准要求后方可检验合格。同时,现场为广大农机驾驶员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安全使用和维护保养等知识,切实从源头上排除农机安全隐患,提高广大农机操作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驾驶操作水平。 (黄旭)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