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乡镇医院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2


本网讯 今年春节以来,万荣县医疗集团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全县各乡镇医院,除了在人才、设备、管理、临床技术等方面形成资源共享外,县级医院还派出了医疗专家定期到乡镇医院坐诊会诊,现场指导,并开展培训,大大改善了农村老百姓的就医环境和服务质量。
据万荣县裴庄乡卫生院院长张波峰介绍,在县医疗集团开展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乡镇3个月来,万荣县级医院每月都派出长驻、固定和临时的医疗专家和管理人才,在各乡镇医院开展门诊、讲课与查房等医疗活动。一方面为广大农村百姓提供面对面服务,另一方面举办各种新技术、新项目、新管理等方面的传帮带活动。仅今年4月份,县医院派来的一名主治医师和两名护士长,在裴庄乡卫生院坐院诊治病人300余人,在卫生院和病房讲课培训6次。这样做带来的最大好处是,既有效提升了乡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又使成千上万的村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最便利、最放心的治疗。 (畅立纲)
(编辑:王亚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