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召开农机安全整治会议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7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会,农机中心班子成员、监理站全体人员及各乡镇农机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机中心总工程师张秀梅首先宣读了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从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内容、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内容、农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此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监理站长廖俊平传达了省局《关于开展变型、运输型拖拉机信息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摸底报表做了填写说明;监理站科员黄旭对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报表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中心主任李晓江强调: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大家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农机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农机安全生产措施,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黄旭)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