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交警文艺小分队 “赶集”说唱交通安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4

本网讯 为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万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和农民朋友一同“赶集”的方式,为广大群众送交安常识。
5月13日,时逢西解村集市日,摊贩和村民从四面八方聚集西解村赶集。万荣交警城区中队和宣传民警放弃双休日,来到集市“摆摊”,将近年来发生在辖区的3起三轮车违法载人和酒后驾驶交通事故案例,制成警示展板、传单和挂图,现场“叫卖”。同时,交通安全文艺小分队也来“助阵”,他们把农村交通安全知识编成《四字诀》,以快板的形式进行表演。前来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
近段时间以来,正值万荣交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为了预防三轮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万荣交警已多次深入辖区农村进行这样的“赶集”,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李锡慧)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