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民车钥匙丢失心急如焚 众网友微信接力失而复得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3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实习生 王棉)“我都没想到车钥匙还能找到,真得谢谢这些好心人。”5月2日,通过微信接力,车钥匙失而复得的李伟平女士内心激动不已,向记者讲述了这件暖心事。
时间回到4月27日,当天,李伟平到万荣县新城村口农贸市场赶集,买完东西准备开车离开时,却发现车钥匙丢失了。她一时慌了神,赶紧返回曾买过东西的三家店寻找,但店主均表示没有见过。李伟平失望之余,用备用钥匙把车开回了家。由于车钥匙丢失,当晚她怎么也睡不着。就在辗转反侧时,她突然想到求助自己参加的万荣县手拉手志愿者协会,就把事情告诉了协会会长闫晓波。4月28日凌晨,闫晓波立即在协会群里帮她发出了寻钥匙启事,第二天一大早又发送了一次,但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就在李伟平不抱任何希望,联系了运城一家店铺准备配车钥匙时,事情有了转机。同在万荣县手拉手志愿者协会群里的林凝看到寻物启事后,把信息转发到了自己的朋友圈,而开店铺的林凝的嫂子正好听说万荣县西贾村有人捡到了一把车钥匙。
李伟平立即联系了捡到车钥匙的好心人,让她没想到的是,捡到车钥匙的人,就是她当天曾逛过的其中一个摊位的主人,因为当时未在该摊位购买东西,所以她在寻找车钥匙时,直接把该摊位排除在外。而当天该摊位主人发现车钥匙后,还追了出去喊她,但因市场嘈杂,李伟平未听到。由于摊位需要照看,摊主没敢继续追下去。
拿到车钥匙的李伟平连声道谢:“作为一名志愿者,平时都是自己帮助他人,到了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更能感受到受助者的心情,非常感动,看来平时还是要多做好事。”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