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不断探索求突破 加班加点创业绩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3

本网讯(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张晓晴)为完成4月份枯水期的水质检测,近日,万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技术人员每天坚守在水质检测实验室,坚持不断探索求突破,加班加点创业绩。
去年以来,该中心主要承担出口创汇农业“三大体系”中检验检疫检测体系建设,创建统一的检验检疫检测服务平台。该中心先后与运城市、侯马市、三门峡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接,明确了办理水果企业出口注册登记手续流程,在农产品出口检验检疫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精心编印了《万荣县出境水果基地(包装厂)办证服务指南》和《万荣县出口水果检验检疫办事指南》,高效服务出口创汇农业发展;制定了《关于贯彻落实“两个崛起”决策部署创建检验检疫检测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苹果农药残留和重金属等7个指标的检测工作,完成出口创汇苹果专项检测50批次,完成日常蔬菜水果检测400批次。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