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司法局 与戒毒所共建连心桥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4

本网讯 万荣县司法局一行人日前带领30名社区矫正人员,到董村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戒毒人员的宿舍、康体训练室、餐厅和单独管理室,观看了戒毒人员队列训练、锣鼓表演和习艺操作。矫正人员从中体验到高墙内外服刑的差异和重新做人的美好。随后,他们聆听了戒毒所领导和管教民警介绍戒毒人员一日戒治规范、戒毒人员贺某《从天堂到地狱的旅行》的现身说法、社区矫正人员解店镇董某谈感悟。最后,矫正人员在戒毒所民警的指挥下站军姿、走队列,参加拔草、捡垃圾、修剪冬青等劳动,在戒毒所康体训练室,体验戒毒人员体能康复的不易,并在国旗下进行矫正宣誓。
矫正人员表示,以后一定要感恩社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矫正机会,积极学习、遵规守纪、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陈成民 潘戈)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