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皇甫乡南吴村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10

本网讯(记者 张国平)为迎接狗年春节的到来,2月9日,万荣县皇甫乡南吴村组织全村干部群众对村里的大街小巷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让村民干干净净过个新年。
当日上午,该村全体村民有的拿着锨有的拿着扫帚,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成四组,对村里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扫。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里的环境大变样了。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扎实做好贫困户的“六净两整齐”(庭院净、被褥净、厨房净、厕所净、禽舍净、个人卫生净、室内外物品摆放整齐、花树修剪整齐)创建工作,让贫困户过个干净整洁的春节,皇甫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各村干部党员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带头,要求帮扶责任人个个进村,人人入户,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卫生大清除。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