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有支模特队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2-06

2017年,万荣一支文化团队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和表演风格,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成了县城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就是万荣中老年模特队。
该队是县文化馆精心打造的一支群众性业余文化团队,成立于2016年11月,现有男女队员40余人,平均年龄55岁,男队员身高都在1.75米以上,女队员身高都在1.65米以上。
建队之初,为了尽快让他们进入角色,文化馆特地聘请了专业模特教练对他们进行了训练。队员克服了体能差、接受能力慢的障碍,加班加点、勤学苦练,熟练掌握了模特表演的基本要领。在2017年县委宣传部、文化局举办的春节晚会上,他们首次登台亮相,男队员的阳刚帅气、女队员的端庄秀丽,再配上艳丽而又新潮的服饰,倾倒了晚会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数万观众。从此,他们便成了县里各类文化活动的常客。
去年4月,他们应当地政府之邀,参加了南景桃花节活动,连续出演6场,其中3场是在田间地头演出;去年5月,他们应邀参加了通化樱桃节暨“三王”文化节活动,用模特表演的手法,揭示了“三王”诗文的博大精深,为传播历史文化作出了贡献;去年“八一”,他们参加了县政府举办的军民鱼水情文艺晚会,以拥军爱民为题材,把人民群众与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表现得淋漓尽致;去年国庆旅游旺季,他们应李家大院景区的邀请,表演了模特走秀,连续八天阴雨不断,他们总是按时到场,每天信步于李家大院的各个庭院景点和长廊走道,其敬业的态度、优美的走姿、高雅的气质把中国北方婆姨的朴素形象和中华民族的善文化一并展示在世人面前,许多外国游人为此叹为观止,纷纷凑上前去和他们合影留念。
一年多来,他们下乡镇、入社区、进广场、访企业,共参加各类公演20余场。万荣电视台、运城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他们进行了跟踪报道,使之真正成了继万荣笑话艺术团之后的又一支负有盛名的明星团队。
新年伊始,他们又作出了新的发展规划,在模特表演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建设一支集模特、舞蹈、歌唱、戏剧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高水平、正规化的群众文化团队,为全县人民奉献更多更好更可口更丰盛的文化大餐。 (王继荣)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