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31

重点聚焦 警钟常敲

万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本网讯 万荣县纪委监委坚持常态治理、集中整治和警示教育相结合,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改进作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作风建设成果。
盯紧节点开展常态治理。研究制定《全方位联动协作查纠“四风”工作制度》,整合资源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对节假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始终不松懈,每逢重要节假日前,发送提醒短信,绷紧党员干部思想之弦;采取交叉检查、明察暗访、突击抽查等多种方式,对各单位公车封存、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旅游景点、宾馆、加油站等票据开具情况进行抽查,深挖严查“四风”问题。同时,开展领导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升学宴、违规购买高档酒类等专项检查,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号。
盯紧焦点开展集中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中层干部、中间环节为整治重点,配合县委开展“优环境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选取48家重点单位负责人在万荣电视台、《万荣人》报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成立7个督察组,对活动开展总体情况和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督察。
盯紧重点开展警示教育。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选取近年来查处的10起针对性强、教育意义大、警醒作用明显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相应安排宣讲会、现场表态发言等六项活动。活动分三批次进行,实现对全县2000余名党员干部的全覆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得到强化。在集中警示的基础上,把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网上展馆,与县委党校联合,在党员干部培训中加入“听忏悔、常警醒”活动,让警钟在耳边常敲,让违纪干部的代价不白付,让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知足知止。 (王 燕)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