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认真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6

本网讯 1月20日,万荣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万荣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分析宏观形势,把握政策走向,把万荣经济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大局中思考谋划,立足省委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以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县委“三个五”总体思路,明确2018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战略举措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好,结合各自实际,找出方法路径,为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精心筹备“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万荣参展工作,全方位展现万荣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新时期发展的巨大魅力,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文化旅游市场、促进大运城建设贡献万荣力量。
(畅大成 郭夏楠)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