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通化镇 “党员五有关怀”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1-08

本网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薛树勋)近日,万荣县通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冒雪来到东卫一村老党员李高有家里,送去生日祝福和新年祝愿,同时把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和新党章送到其家中。
在李高有家里,镇党委负责人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送上一个生日蛋糕、一束鲜花、一封慰问信、200元慰问金和一张征询意见卡,征求他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去年以来,通化镇党委认真落实该县委“党员五有关怀”(生日有祝福、节日有人访、困时有人帮、病时有人医、逝世有人唁)工作,形成了一套责任明确、措施有效、制度完善、保障有力的关怀帮扶党员工作机制。截至目前,该镇党委为80岁以上老党员生日送祝福65人,吊唁逝世党员8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15人,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2人,帮扶困难党员4人。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