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交警:多形式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1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防范意识,近日万荣县交警大队掀起冬季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该大队始终把车辆源头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民警针对季节变化、辖区坡多路陡等特点,走访运输企业、加油站、客运站点等单位,以开展座谈会的形式和广大驾驶人面对面交流,宣传安全知识。
同时,该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教育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效应,增强家庭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宣传效果。
此外,民警在冬季农闲时,进村入户了解机动车、驾驶人基本情况,解答农民在参与交通、车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重点讲解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驾驶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把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处罚讲清、说透。 (李锡慧)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