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台大葱收获机落户万荣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8


大葱收获机

本网讯 万泉乡是万荣县种植大葱的主要乡镇,种植面积已由过去的3000亩左右发展到现在的15000亩。但是大葱生产仍以人畜劳作为主,人工收获作业成本高达每亩700元。为解决这一问题,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引导万泉乡荆村村委会利用产业发展资金,从山东青岛引回一台大葱收获机。
该机作业宽幅为1.2米(两行),每小时可收获5亩,收获作业成本降低为每亩550元,极大地降低了葱农的劳动强度并提高了生产率,增加葱农收入。
大葱收获机的引进,不仅提高了该县大葱产业的机械化生产水平,而且为大葱产业大面积发展提供了保证。 (吴凯)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