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法院开展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4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12月2日,从万荣县人民法院获悉,为全面提高执行质效,确保在2018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战,根据省高院和市中院的安排,该院于2017年11月20日召开了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决定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8月底开展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
会上,万荣县法院成立了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组织机构,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行动分三步实施,分别是“关键决心”、“联合利剑”和“法治力量”三个百日行动。本次行动以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案件和涉企业案件为重点,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围绕省高院十二项约束性指标,充分发挥执行联席会议制度优势,高效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网络查控系统,补齐执行短板,切实强化执行效果。同时,加大失信曝光力度,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诚信守法良好氛围;加大拒执打击力度,形成强大的执行威慑。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