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光华乡 “三结合”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0

本网讯 万荣县光华乡党委、政府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与生态修复结合起来,与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与发展旅游、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积极探索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治理体系和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
该乡建立了严格的督导机制,乡党委、政府成立了环境卫生督查组,对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全程跟进、全面督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该乡实行党员干部包联责任制,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党员干部全年工作的考核内容,按季分解,量化细化,压实责任,常抓不懈。该乡结合实际,制订了《农村环境整治标准》《农村巷道管理办法》《农村建房管理办法》《垃圾清运管理办法》《农村环境卫生工作考核制度》及《干部责任追究制度》,做到农村环境卫生标准清楚、管理严格、责任明确、长治保洁,为全乡人民创造一个舒适、优美、清洁、绿色、健康、文明的生存环境。 (王轶丹)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