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五有”帮扶机制暖人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9-21

本网讯 万荣县把关爱农村老党员作为建立健全党内关怀激励帮扶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重点,着力构建以“生日有祝福、节日有慰问、难时有帮扶、定期有体检、逝世有吊唁”为主要内容的“五有”机制。
一是创新先行,试点带动。通过在通化镇、高村乡搞试点,让其先行先试,为全县推广探索经验、摸清道路、检验成效。二是相互沟通,协作联动。各乡镇在活动过程中相互交流经验,及时借鉴,并与有关单位协同,确保成效。三是清底明目,台账驱动。“五有”关怀每一个活动都有台账,每一个党员都有档案,每一次慰问都有资料。四是利用媒体,宣传拉动。五是整体把控,督查推动。
今年以来,该县先后为265名农村老党员送去生日蛋糕;对38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难事帮扶;对217名老党员进行了看望慰问;上门为612名80岁以上农村老党员进行免费体检,建立了健康档案;到51名去世党员家中吊唁,并提供帮助。 (李星桥)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