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南张乡举行农特产品品鉴宣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09-16

本网讯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位于万荣县南张乡的“天天香”香菇产业园区内,采菇、分拣、装箱,一派繁忙景象。9月14日上午,一场以“金秋南张·瓜菇传情”为主题、全面落实“实现峨嵋岭经济带振兴崛起”工作精神的农特产品品鉴宣介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特色农业看运城”网络媒体运城特色农产品采风行活动的媒体记者也齐聚于此,一同品尝万荣农产品的美味。
近年来,万荣县结合县情,抓住优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使农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呈现出了多元发展的良好态势。三白瓜种植一枝独秀,闻名遐迩;香菇产业迅速崛起,“天天香”香菇产业园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苹果、香菇、三白瓜被誉为万荣“三宝”。
本次农特产品品鉴宣介会以互动形式进行,穿插文艺节目,共分品鉴和文艺节目两大块,以又吃又唱的互动方式,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品鉴会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三白瓜宣传片,了解三白瓜“药食同源”功效和香菇的营养价值和生长特性,现场品鉴三白瓜和香菇的各种吃法,欣赏有关三白瓜的小品、快板以及反映香菇生产的三句半和反映南张特色产业发展的独唱、联唱歌曲等文艺节目,并现场开园采摘香菇。 (畅大成 郭夏楠)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