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皇甫乡党员干部赴盐湖区、夏县学习取经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24

本网讯(记者 张国平 通讯员 李欢)8月22日上午,万荣县皇甫乡党政班子及部分村主干到盐湖区、夏县学习“四治六化一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
参观学习完后,一行人在皇甫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乡长王国强在发言中说,要切实看到皇甫乡在干部干劲、群众发动、工作标准、制度运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加压奋进,补齐短板;乡党委书记王肖龙讲道,要全力解决全乡干部在思想认识、目标制定、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开好代表党员谋划发动会,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工作亮点,发挥党建与文化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万荣县副县长宋晓英提出,皇甫乡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好干部工作动力及主动性不足、群众发动不足、管理机制制定及运行等方面的问题,转变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及突破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出成绩。
各村主干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下一步会摆正态度,自我加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