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供电公司:“罢工”电缆更新上岗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04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烈日当头,热浪滚滚,万荣县10千伏503裴北线“罢工”,线路瞬间发生了掉闸。
接到调度通知后,万荣供电公司巡检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察,发现10千伏503裴北线电缆因负荷过大烧毁了。
据了解,10千伏503裴北线全长42.889公里,承担着10个村庄的供电任务。由于其线路长,供电任务重,在高温天气发生了过负荷,从而导致电缆烧毁。
查明原因后,万荣供电公司一方面紧急调运抢修物资,派赴人员进行抢修,另一方面立即在微信朋友圈、乡村广播上进行故障抢修公告,做好用户解释工作。
为了能早点送电,让群众少热一分,下午6时,该公司抢修人员顾不上吃饭,立即赶赴故障现场,挖开电缆沟,拉出烧毁的电缆,铺设新电缆,制作电缆头。
电缆头是电缆线路最薄弱的部分,其质量的好坏是电缆线路能否安全运行的关键,在制作电缆头的过程中,抢修人员们严格按照工艺标准,一层层剥开绝缘层,去除电缆钢铠,清洁电缆绝缘面,安装应力管、电缆接头……汗水浸湿了全身,而师傅们却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晚上10时,10千伏503裴北线恢复了送电。此时抢修师傅们也像蒸了个桑拿似的,浑身湿透。 (赵越)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