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破获系列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03

本网讯 近日,万荣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案件。
今年四五月份,万荣县汉薛镇、皇甫乡等地连续发生5起老年人被人利用封建迷信诈骗案件,涉案价值达十余万元,给受害群众带来很大的财产损失。案发后,万荣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破,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安徽籍流窜作案团伙。为此,民警先后多次赴安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于7月27日在安徽亳州成功抓获一名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翟某某(男,安徽涡阳县人)于2017年4月伙同犯罪嫌疑人未某某(男,38岁,安徽涡阳县人,刑拘在逃),驾驶摩托车,从安徽经河南来到我市平陆县,之后窜至万荣,在万荣县汉薛镇、皇甫乡等地,打着给人看相、算卦的旗号,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嫌疑人以消灾驱祸为由,让受害人拿出家中贵重财物,趁机调包,随后逃走。二人均有犯罪前科,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为逃避打击,二人预谋好不住旅店,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已被民警从安徽押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二林)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