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开车就医请注意

市中心医院车辆出入口有调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看病停车难”已成为群众就医的一大困扰。为缓解停车压力,方便患者就诊,即日起,市中心医院结合市政道路、出入院人流等具体情况,对东院区车辆出入口实行优化调整。

该院提醒广大患者,请提前规划来院就诊路线,确保不堵不挤、顺畅就医。

调整后的车辆出入口如下:

可进可出:1号出入口、7号出入口(红色标识);

只可进入:6号出入口(蓝色标识);

只可驶出:2号出入口、8号出入口、9号出入口(绿色标识,注:图中左下侧道路为市区河东东街,右上侧道路为红旗东街,3、4、5号出入口尚在规划中)。

医院停车位是一种紧缺的城市资源,需要精细化管理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近年来,市中心医院通过内部挖潜,外部借力,多措并举,改善医院停车难、停车乱现象,为方便群众就医提供有力保障。

缓解停车难  一直在行动

①2022年2月,对院内地下停车场改造。升级后的停车场可容纳290辆车同时停放,同时也更加智能化,包括反向寻车系统、车辆引导系统、车牌识别系统,大大缓解了车辆在场所滞留时间。

②2023年3月,市中心医院提出“暖心让位”倡议,将院内职工车位全部外移,腾出所有车位全部服务于患者就诊需求。此外,医院还调整了限时免费停车政策,将院内免费停车时长由15分钟延长至1小时;在院内增划出6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增派安保人员疏导院内交通,更新标识标牌,优化门诊就医流程等,进一步缩短群众就诊时间和加快车辆停放周转。

③2023年12月,市中心医院增设一地下停车场,共设车位400个。新停车场位于市区杏林嘉园小区北门对侧、鼎鑫地标小区西侧的通道内(原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群众来院就诊时可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内。为方便患者就医,该院专门配置了两辆“便民摆渡车”,在新停车场至门诊区域间往返运行,为群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