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第五届龙岗国际象棋大师赛卜祥志夺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09

据新华社深圳3月7日电 第五届深圳龙岗国际象棋大师赛7日在深圳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结束全部七轮争夺。首次参赛的卜祥志以2胜5和积4.5分的战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共有4名外国棋手和4名中国棋手参加,分别是荷兰棋手吉里、印度棋手埃里加伊斯、俄罗斯棋手阿杰梅耶夫和杜波夫,以及中国棋手余泱漪、卜祥志、马群和许翔宇。其中,吉里和余泱漪分别为该赛事第三届和第四届的冠军。

七轮循环赛前六轮过后,卜祥志、余泱漪与埃里加伊斯同积4分。7日的比赛中,余泱漪与吉里的比赛率先结束,两人形成三次重复局面作和。卜祥志弈和阿杰梅耶夫,埃里加伊斯则与杜波夫握手言和。最终通过比较小分,卜祥志惊险夺冠,余泱漪与埃里加伊斯分获第二、第三名。

马群在末轮的残局阶段出现失误遭到许翔宇逆转,后者名次攀升至第四。杜波夫、阿杰梅耶夫、吉里与马群分获第五至八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