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春节档电影总票房破纪录 《红毯先生》等影片退出春节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19

□丁晓晨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2月17日13时50分,2024年春节档(2月10日~2月17日)总票房突破78.43亿元,超2021年春节档78.42亿元票房成绩,刷新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纪录。目前,春节档有四部影片在映,《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和《第二十条》。

2月16日,宁浩导演、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在上映七天之后宣布退出春节档,将择期重新上映。据悉,《红毯先生》早前曾定档2023年11月17日上映,后来改档为大年初一。截至2月16日,《红毯先生》上映7天,票房为8118.2万元,在春节档真人电影中票房成绩垫底。

2月14日,韩延导演,彭昱畅、李庚希主演的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率先宣布退档,并改档期为3月30日上映,撤档时票房为9557.2万元;动画电影《黄貔:天降财神猫》则因“有遗憾”,于2月16日宣布“后会有期,江湖再见”。2月17日,电影《八戒之天蓬下界》发声明官宣退出春节档,延后上映,该片春节档累计票房322.7万元。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