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临汾市2024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临汾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2-06

临汾日报讯 (记者 孙宗林 见习记者 李林蔚)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2日晚,爱临汾·赢未来“龙行龘龘迎新春”2024年临汾市春节文艺晚会在临汾大剧院精彩上演。

时至年根儿,平阳古城飞雪迎春、年味渐浓。当晚的临汾大剧院里,喜庆热烈、座无虚席。晚会在欢快的舞蹈《龙行龘龘迎新春》中拉开序幕。相声《临汾知多少》,在幽默诙谐中展现了临汾山水之美、品质之美;歌伴舞《何以中国》,在优美意境中彰显出帝尧古都的古韵风采。雅俗共赏的音诗画《临汾样子》、精彩绝伦的歌伴舞《龙盘》,在历史气息与时代特色古今交融中,演绎出临汾浓郁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生机活力。时尚鼓舞表演,表达了平阳儿女接续奋斗、踔厉笃行的信心力量。唯美动听的歌曲《我在临汾爱着你》,唱出了每一位市民“爱临汾·赢未来”的情感共鸣;温暖临汾VCR,通过一位位平凡人物、一个个温暖瞬间,让“临汾有爱”成为这座城市最响亮的名片。杂技《头头是道》凭借惊险刺激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相声剧《哪吒不闹海》借助风趣滑稽的临汾方言,让人捧腹之余为“热点临汾”叫好连连。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串烧,在重温经典中提振了人们的精气神;韵味十足的戏曲表演,在一招一式中表达了对家乡的满腔热爱。女声独唱《回家》,唱出了“回家过年,我们在临汾等你来”的热情邀约;气势恢宏的歌舞《美丽临汾》,呈现出未来临汾欣欣向荣的景象,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热情讴歌了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的壮志豪情,充分展示了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生动图景。

本场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临汾广播电视台承办,邀请了部分道德楷模、“临汾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最美退役军人”等各界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