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芮城县:切实加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1-17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现场观摩交流会,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该县提出,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县其他领域党建树好标杆、作好示范。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坚决扛起“第一方阵”政治责任。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党建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常态化落实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助推社区治理水平提升。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深化清廉机关创建,着力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芮城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 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