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长春站 中国队混合团体收获1银1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9

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电(记者 周万鹏 许畅 张骁)2023~2024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长春站17日收官,中国队在混合团体比赛中收获1银1铜,美国队夺得冠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项目每队派出3名选手,其中至少包含一名不同性别的选手。当日决赛中国和美国各派出3支队伍参赛,另外两队是瑞士和乌克兰队。冬奥会冠军齐广璞与张一帆、孔凡钰组成中国一队,李天马、王心迪、陈梅婷组成中国二队,中国三队由杨龙啸、孙佳旭、许诺组成。

首轮比赛中,中国一队孔凡钰在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中表现出色,在女子选手中拔得头筹。不过,随后出场的张一帆落地时出现失误,仅获得65.16分,齐广璞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525的动作并表现稳定,中国一队以总成绩276.76分排名第四晋级第二轮。由北京冬奥会混合团体冠军成员克里斯托弗·利利斯领衔的美国一队以315.24分排名第一,中国二队和美国二队分别以第二、第三名晋级。

第二轮,中国二队发挥不俗,王心迪在难度系数为4.425的动作中获得121.24的高分,率队取得316.63分拿下银牌。昆恩·德赫林格得到123.98分的全场最高分,率领美国一队最终以347.8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中国一队收获铜牌。

本站比赛至此结束,美国队在3个项目中斩获2金1银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入账2银2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