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3年运城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调赛火热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12-11

乒乓球比赛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2月9日、10日,2023年运城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调赛在盐湖区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翎翔竞体羽毛球俱乐部火热举行,我市21支参赛队的25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比拼、一展风采。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敏捷、脚步灵活,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激情。搓、削、推、扣……小小的乒乓球飞速运动“画”出道道优美的弧线。运动员们在赛场尽情享受竞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羽毛球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灵活运用各类战术,高远球、吊球、扣杀等频频上演,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对战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承办,旨在加强我市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完善运动员梯队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