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10年7亿美元大谷翔平创纪录价格签约洛杉矶道奇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1

新华社洛杉矶12月9日电(记者 黄恒)日本棒球运动员大谷翔平9日宣布,将在新赛季加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洛杉矶道奇队。他的经纪公司随后在声明中说,新合同为期10年,薪资为7亿美元。这一数字创下棒球史上的新纪录。

现年29岁的大谷翔平身兼投手和击球手,被认为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最佳现役球员之一,也是当下全球棒球界人气最高和最具市场价值的球手。

2017年赛季,大谷翔平作为海外选手签约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洛杉矶天使队,此后一直在该队效力并成长为超级巨星。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6年中,他两次获得美国联盟(AL)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天使队从未能进入季后赛。

上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后,大谷翔平的去向成为美国体育界讨论的热门话题,他最终签约超一流强队道奇队被认为是众望所归。上个赛季,他因肘部手术中途退赛,下赛季预计可作为击球手出场,2025赛季可作为投手登场。

洛杉矶道奇队属于美国职棒大联盟下的国家联盟(NL),这支传奇球队成立于1883年,曾7次获得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总冠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