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芮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芮城县人民医院、芮城县中医医院等7家医疗机构在该县永乐南路法治广场开展了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安全用药、健康为民”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合理用药宣传手册、广场电子屏播放安全用药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等,并积极宣讲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病安全用药知识。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印刷《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等1200本、宣传页2500份,制作宣传展板9块。活动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并当场为多名群众测量血压。通过宣传咨询,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这次“全国安全用药月”为契机,继续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组织人员进药店、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