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发出邀请

暑期来运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0

本报深圳讯(记者 郭 华)6月7日,在山西运城文旅(深圳)招商宣传推介会上,市文旅局邀请全国在校大学生暑期到运城“游景区、免门票、领奖品”。在校大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在运城市区可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运城盐湖、鹳雀楼等18个4A级景区,并可领取精美奖品。

此次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目标要求,加快推进知名旅游强市建设,促进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全国在校大学生可关注“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下方“旅游资讯”,或直接搜索“大学生暑期免费游运城”微信小程序。选择“活动报名”页面,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活动。凡参加活动的在校大学生,可进入“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下方活动链接,或搜索“大学生暑期免费游运城”微信小程序。选择“奖品领取”页面,根据提示填写奖品邮寄地址并上传景区打卡影像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一份精美奖品。

据介绍,此次活动奖品设置分3个等级。三等奖需游览5个4A级景区,奖品为非遗文创奖品1份;二等奖需游览10个4A级景区,奖品为河东八景文创宣传袋1个;一等奖需游览18个4A级景区,奖品为运城文旅活动宣传T恤1件或“运城文旅形象代言人”米雷签名T恤1件,3种奖品可累计领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