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纪委监委:为民解难题 赢得百姓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0

本报讯 6月9日,稷山县稷峰镇吴城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等拿着一面写有“清风入户胜春风,铁纪为民解民忧”的锦旗,向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稷山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这面沉甸甸的百姓奖状,源于几天前,稷山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吴城村组织了一场特殊的“面对面”,解决了16户“煤改气”遗留问题。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两年前说起。在冬季取暖“煤改气”工作中,吴城村621户村民享受惠民政策。但当时有16户村民因达不到施工条件未进行安装,再加上托付单位与施工单位、吴城村委因工程量、用户名单等方面存在多层纠纷,此事便被一直搁置。两年间,16户村民多次反映都未能解决。

稷山县纪委监委了解到这一线索后,迅速安排人员开展核查。5月22日,在该县纪委监委的组织和见证下,相关人员面对面逐条协商,最终达成一致,圆满解决了纠纷,16户村民缴纳的钱款全部退还到位。

稷山县纪委监委表示,下一步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为民纾解难题上下功夫,以好作风、实举措把“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坚持以案促改,加大作风不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以正风肃纪反腐赢得广大群众信赖和支持。   

(高晓丽 冯 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