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妇联有序推进“两癌”防治营造健康良好氛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垣曲县妇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确保该县妇女“两癌”防治工作有序推进,为健康垣曲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该县妇联与县卫体局、县妇幼保健院通过设立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咨询台、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和筛查政策。

金华、条西、杏林、铜矿峪等15个社区通过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上门入户发放“两癌”防治知识手册、悬挂条幅、大屏幕推送“两癌”防治知识等方式,增强居民的“两癌”防治意识。

下一步,垣曲县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癌”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力争让“两癌”防治知识人人知晓,切实做到“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