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律师取证遇难题 民警热心帮解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郑州市某律师事务所田律师将一面印有“厚爱不能忘 回报无尽日”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送到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民警手中,称赞该所民警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6月2日,田律师几人来到平陆,因其代理的郑州某建筑公司与平陆县郝某合作开发三门峡一房地产的纠纷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由于人生地不熟,加之当事人不予配合,导致调查取证工作陷入僵局。一筹莫展之际,他们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圣人涧派出所请求民警协助。得知情况后,该所所长宋向红立即安排社区民警启动“警网融合”协作机制,积极联系社区网格员共同开展相关工作,仅用1个多小时便联系到当事人郝某。宋向红从经济交往、诚实守信、人情事理等方面对双方当事人言明利害得失,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调解协商,双方最终顺利达成协议,表示会通过合法渠道解决彼此的经济纠纷,并对圣人涧派出所快速高效的办事效率和执法公正、办事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