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偷车专挑下雨天 屡教不改终落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盐湖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盐湖区葡萄园社区附近有电动三轮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针对辖区内电动三轮车被盗案件频发的情况,分局局长杨伟主持召开案件专题分析会议,听取案件情况、研究侦查方案,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刑警大队打击盗窃电动车专班、网安大队、北城派出所等多警联动,通过案件信息研判、视频监控比对、案件串并分析,发现这些盗窃案件皆为同一人所为,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并扣押电动三轮车两辆、拆解剩余的电机两个、控制器3个、电瓶5块。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自今年5月份以来,利用雨天掩护,心存侥幸多次窜至葡萄园社区附近,趁四周无人时大肆盗窃电动三轮车。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