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千里寻亲路迢迢 民警助力终圆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一位年过花甲的大娘来到绛县公安局陈村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自己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千里迢迢从新疆赶过来寻找父亲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希望民警可以给予帮助。

了解情况后,陈村派出所当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因时间久远,大娘只能提供名字和多年前的住址等信息,民警据此开展细致调查,通过查询户籍系统、联系当地干部、走访辖区群众等,逐条比对核实线索,终于在紫家村找到与大娘提供信息情况相符合的人。

随后,民警一刻也没有耽误,立即带着大娘驱车赶往紫家村,见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跨省寻亲之路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见到亲人后,大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遍遍地向民警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太谢谢你们了,完成了我的寻亲梦,让我父亲的遗愿终得圆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