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自驾游遇困获帮助

绛县民警对外地游客伸援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好山、好水、好生态的绛县有着“天下第一县”的文化品牌,吸引了诸多游客慕名而来。5月9日20时许,绛县公安局冷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来自宁夏银川的焦某求助,称其夫妻二人驾驶房车自驾游行至冷口辖区,因夜间不熟悉当地路况,被困当地,请求民警提供帮助。

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驾车引导焦某把车辆停放至派出所。在了解到焦某夫妻驾驶房车自驾游已行驶1000余公里,舟车劳顿、急需修整后,民警便为其房车提供水、电等应急保障。

异乡似故乡,温情暖心窝。休整完毕后,焦某夫妻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民警也嘱咐二人,返程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欢迎再来绛县游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