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南城墙街将实施提升改造工程4月1日至9月30日封闭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赵雪)3月29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实施南城墙街雨污分流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为保证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4月1日至9月30日,将对南城墙街(人民南路至西城墙路)的主路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其间封闭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为方便居民出行,将保留西城墙路、解放路、东城墙路南北向道路通道,车辆和行人可正常通行;盬街口、阜巷将保留人行通道,非机动车和行人可正常通行。届时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