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人民南路将进行封闭施工机动车辆请注意绕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赵雪)3月31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人民南路雨污分流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需要,将对人民南路禹都东街(八零路口)至老东街路段进行封闭施工,该工程分为两个路段同时开始作业。

其中,4月1日至7月20日将对禹都东街至红旗东街开展施工作业。第一阶段为4月1日至5月31日,主道路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禹都东街路口、河东东街路口可正常通行);第二阶段为6月1日至7月20日,非机动车道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在第一阶段完成后,主车道可通行。

4月1日至9月30日将对红旗东街至老东街开展施工作业。第一阶段为4月1日至8月10日,主道路将进行全封闭施工(红旗东街路口、老东街路口可正常通行);第二阶段为8月11日至9月30日,非机动车道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在第一阶段完成后,主车道可通行。

作业期间,将实行间断全封闭道路施工,封闭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在施工路段范围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车,封闭围挡周边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在该路段有停车需求的车辆,可停放至河东广场智慧停车场内。非机动车辆、行人请服从警告标识和现场人员的疏导指挥,有序通行,确保交通安全。

此外,实施管制后,由北向南经人民南路行驶老东街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中银南路或解放南路通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