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开展居民住宅消防通道专项治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近日,绛县组织消防、乡镇、物业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住宅小区进行消防疏散通道“大清理”专项整治。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小区内消防通道是否停放私家车辆;楼梯间、走廊、安全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是否堆放可燃杂物;是否违规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电动自行车是否进梯入户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

绛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有效提升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消防安全执法监督能力,增强了物业公司、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为预防和遏制住宅小区火灾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