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3月25日,临猗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山西益民汽车修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该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及蓝天救援队检查了消防器材和应急物资,并详细讲述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遇险后的求生方法,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当演练总指挥发出紧急疏散通知,企业员工迅速有序撤离现场,按照指定路线到安全区域集合,撤离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预案的实用性,及时发现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