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西郊社区召开社工考试动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冯婷 杨俊霞)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于3月底举行。为激励工作人员努力学习社工相关专业知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临猗县西郊社区组织召开了社工考试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参加。

会上,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樊冬妮介绍,社会工作者是公共服务的专业提供者、社会矛盾的有效化解者、社会政策的直接执行者、社会管理创新的有力推动者、社会公平的积极维护者,是解决社会问题的“医师”,是社会建设的“工程师”,要高度重视社会工作者专业能力培养,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和服务员。随后,她结合自己的学习考试经验,激励工作人员加强社工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加社工考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