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动作片《爆裂点》正式亮相

张家辉陈伟霆“硬核”斗智斗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5

梁燕芬

动作片《爆裂点》日前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次正式公布主创阵容并发布“一触即发”版海报和幕后花絮。影片延续了林超贤一贯的“硬核”风格,张家辉与陈伟霆展开追逐、打斗、持枪对峙。

这是影片杀青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故事讲述了缉毒总督察坚守身为警察的信念,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打击制毒、贩毒狂徒,将犯罪团伙绳之以法。在“一触即发”版海报中,张家辉与陈伟霆两人在拳馆擂台激烈对峙,在闹市屋顶展开亡命追逐。张家辉神情坚毅,陈伟霆满脸伤痕,激烈交锋的眼神,引人注目的手铐,互不退让的争执,锲而不舍的追赶,紧张氛围拉满。

《爆裂点》是林超贤暌违6年之后再次涉足警匪动作电影,首次担任监制一职,并请来“金牌搭档”梁凤英坐镇,而新锐导演唐唯瀚的加入,则在延续林超贤“硬核”动作风格的同时,为影片注入新鲜血液。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