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首创携手市电视台推出“世界水日”抖音直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日报讯 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近日,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携手运城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组工作人员,在运城首创安邑水厂、城西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等地,开展了长达3个小时的抖音直播,呼吁社会公众节约用水,爱护环境。本次直播有1万余人观看,并与水厂相关负责人在线互动,气氛热烈。

在直播现场,运城首创立足自身的供水、污水及再生水处理等多元化业态,为社会公众详细介绍自来水的处理工艺、生活污水如何实现净化并进行循环利用等内容。安邑水厂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厂区在5S管理建设、打造花园式厂区等方面的工作。公众在直播间纷纷留言,表示感受到自来水生产运行的先进工艺,点赞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厂站优美的工作环境。

运城首创携手运城电视台推出抖音直播,是宣传贯彻环保理念、承担社会公益、宣传企业文化的有效尝试。下一步,运城首创将持续推进精益运营,做好厂站向社会公众开放等工作,为我市打造“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城市工作目标,不断贡献力量。 (张 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