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市直幼儿园关注口腔健康 笑容从“齿”绽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永济市市直幼儿园携手永济口腔医院于近日开展“为健康口腔而自豪”主题教育活动。

学龄前是儿童龋齿、坏牙的高发期,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刷牙习惯和饮食习惯,定期带孩子进行口腔检查,发现问题及早治疗显得尤为重要。活动期间,全国口腔健康推广大使、永济市口腔医院院长李智英受邀为永济市市直幼儿园师生开展专题讲座,说明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爱护牙齿,从我做起”。永济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还针对性地开展了爱牙护牙知识普及和口腔卫生检查。

“幼儿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从小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对孩子的健康有着重要作用。”永济市市直幼儿园园长薛江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灿烂美丽的笑容迎接每一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