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介子推文化园主体工程已竣工

首届夏县介子推忠孝文化节将于4月3日~5日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荆毅萍)建围墙、铺地砖、做绿化……3月20日,建设中的夏县介子推文化园项目工地,一派忙碌的景象。

“园内的享殿、献殿、介母祠、东西廊庑、展厅、牌楼等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上图),目前正在进行展厅布展和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迎接即将召开的首届夏县介子推忠孝文化节。”该项目负责人晋俊刚说。

据介绍,介子推文化园是夏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对于活化利用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把景点做精致、做精彩,将历史名人和典故具象化,更好地传承发展介子推的忠孝文化、丰富夏县的旅游资源、彰显夏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助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按照夏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该文化园在建设过程中,统筹规划、整体布局,高标准、高品质打造,旨在做活文旅经济、彰显夏县文化特色、体现城市品位,推动该县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传承介子精神、弘扬忠孝文化,由夏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夏县介子推忠孝文化节将于4月3日~5日举行。该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依托介子推文化园,办好首届夏县介子推忠孝文化节,讲活介子推故事,丰富介子推精神内涵,以介子推文化产业为主,树立文化品牌,使介子推文化在传承中提高、在弘扬中推广,为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社会风气的向上向好发挥引领和促进作用,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