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2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张润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真正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要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牵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委员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张润喜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深化作风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党建、强作风、强本领,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建言质量和工作水平,在团结奋斗新征程中争先进、作表率。要把握性质定位,着力提升协商效能。要提升政治协商的高度,认真对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要求,结合运城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全面铺开今年各项工作。要加大民主监督的力度,紧扣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监督,推动党政决策落地见效。要拓展凝心聚力的深度,把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融入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密切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不断探索完善合作共事机制,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为改革发展聚集新动力、增添正能量,为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