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全市“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调研课题”推进会上强调

提升课题调研质效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3月20日,我市召开“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调研课题”推进会。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开展“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调研课题”推进工作情况。13个县(市、区)分管副县长汇报了各地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情况。

刁海鹏指出,要认识课题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谋划、科学组织,全力做好调研工作。要准确把握课题调研的重点任务。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发展,坚持实施方案目标导向,深入分析城镇化发展的现状、优势、难点和潜力,做到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要将调研落实落细,把课题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市县联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课题调研质效,确保对策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结合课题研究,布局城镇化未来发展,抓好成果转化,通过调研,助推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广泛凝聚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好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提升全市城镇化率,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